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

校長室

校徽我們的校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image

 

校長:黃正元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本人非常榮幸接掌建和國小,因為建和有非常優雅的校園環境,是培養兒童樂於學習的最佳場所;有優秀的教師團隊,使學生得以獲得多元學習的機會;有活潑大方的小朋友,使本人對未來發展充滿期待。

 自今(一0四)年八月一日接掌以來,極力營造一個和諧、快樂、好學的教學學習環境,並期望以動態式的領導,帶動全體教師塑造一個文化與現代兼具的校園,在優質的團隊氣氛下,跳脫封閉式的教學,使教育現場融入更寬廣的社會觀,培養建和兒童面對社會時,懂得處理生活上的能力。也因此在面對課程改革之際,本校仍將朝向校本課程規劃,融入符合學校願景的學習活動,讓學生習得更完整的知識,期使學生拋棄「背不動的書包」,學習到「帶得走的基本能力」。